⚠《一般浮士德🐍出系列》

⚠在查看以下注意事项并确认可以接受后方可进行观看:

①这是一个【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完全是为了迫害和发泄ooc欲望】的产物,并不代表角色在任何人心中的真实形象。观看它可能会出现对角色的理解产生混乱的异常状态。

②有出现与六章相关的角色扭曲情况。出现了完全不可能的事情。

③选择了意义非凡的曲子【深层】。这很可能造成一段时间内使观者对食物的敏感性下降,因此请特别注意不要在吃饭时间观看本视频。

⑤使用的材料是自己绘制的fm素材模组,虽然是豪华二合一,但白色那个的看完成度就知道是充话费送的【暴言】。

⑥本视频不代表发布者对舟浮梅的任何主观看法。几乎所有梗都为生搬硬套。

⑦我并不是从很久以前就已经入坑yyta老师的。如果我的产物涉及侵权,敬请告知。我将在得到并月度你的通知后,第一时间删除视频。

⑧如果本视频内容使你感到强烈的不适,请与我知会。我会将你的意见作为参考,决策是否对视频进行删除。

⑨我会很高兴知道它让你感到放松与快乐。虽然赞和喜欢并不是义务,但我也很高兴能够看到你的赞、喜欢和评论。

⚠以上九条为本视频全部注意事项。

评论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