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颗死的恒星。】

……是20酱=灯灯=启灵元神!!!这个年费虽然没有什么特别亮点不过我觉得背景故事很厉害虽然真的真的很惨……!

p1成图 p2无特效 p3线稿(有bug),p4擦线做的草稿他是万物起源然后p5我的感言【?】

■20啊20酱啊灯灯啊都是昵称,因为启灵→启发灵智→想到了→电灯泡亮起动画→开灯女神→提灯女神,灯灯南丁格尔说可能性以微粒子形式存在【有参考爸爸的话】

cp发言预警:

■cp的话我大力安利拉娘自然20=莫妮卡*启灵元神,这是我的一点心路历程(大脑活动)





最开始是在想【不知晓生命的女神与生命的概念本身】


然后在想【在宇宙毁灭/改变的瞬间诞生,基因双链的有机质的女神】

*因为灯灯的翅膀下薄纱外围一圈的金色装饰物很像变形的染色体双链


再后来看到背景故事在想【我是一颗死的恒星】和【晓  美  焰】

还有【不用那样紧绷……我是莫妮卡(自然),我(自然)能包容一切,能包容你心中的悲伤、疲惫与苦楚(黑暗)】 


再然后在想【身负羁绊(strand)的我 怎能背叛那些思念、就这样被破坏呢】

*因为染色体是双链(一条链被称作strand,strand既是链又是羁绊还能是搁浅,啊!我懂了,这是一个死亡搁浅梗,所以策划是小岛秀夫厨)


最后在想【天暗下来,我就是光】啊【或许我会因此化为新星的燃烬吧】啊【这是这个宇宙(你)给我的宝物,烧掉就真是太可惜了】啊什么的,草

*宝物烧掉可惜 是假面骑士drive的虐梗


虽然莲灯=小荷花20=凌波清芙*启灵元神的不知是不是圣殿关系者的女生内衣派对也不错,也可以光明正大莱莱对撞大腿叠叠小肚子摩擦嘴对嘴喂食花朵小茶点但是我应该是主攻自然20了吧?地想着


评论 ( 5 )
热度 ( 132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